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维修工程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5:21浏览次数:

  为了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月25日上午,夏启国副校长带队对校内的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巡查,校纪委、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在文友楼,夏副校长认真查看了还在维修中的卫生间,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督促施工方尽快整改,确保施工进度,尽快投入使用。随后,检查组在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现场协调会,夏副校长在听取使用方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加强监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确保各项维修任务按期完工;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分工、举一反三,细化各项工作流程。

 

 

 

  会后,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按评估路线巡查了多个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要求确保按期按质完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