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市长谢一平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高原/文 叶攀、黄琴珠/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19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九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谢一平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李军、孙金淼,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世超及市文广新局、濂溪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查振华参加调研。

 

 

 

  在我校艺术学院排练厅,谢一平市长亲切慰问了正在指导交响乐团排练的著名指挥家王永吉先生及乐团师生。

 

 

  谢一平指出,大江大湖大九江,名山名城名天下,一个城市的文化繁荣发展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内涵和品质。市委市政府对文化事业高度重视,九江交响乐团就是代表九江文化形象的重要团队。九江学院交响乐团有很好的基础,在江西省各类比赛中名列前茅,为九江市争了光。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关注在此基础上组建的九江市交响乐团,希望乐团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迈上更高的台阶。为九江文化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谢一平市长一行欣赏了九江交响乐团演奏的《北京喜讯到边寨》、《今夜无人入睡》、《泰塔尼克号》、《饮酒歌》、《农忙时节》和《拉德斯基进行曲》等乐曲,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乐团的演奏令人充满了信心。

 

 

  校党委书记赵伟向谢一平市长介绍了交响乐团近期在全省比赛的情况,并代表学校和乐团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谢一平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艺术学院录音房和在建的演奏厅。

 

  九江市交响乐团在我校艺术学院交响乐团的基础上组建,以“唱响九江高雅艺术品牌,创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交响乐团”为目标,旨在提升九江市城市品位,营造九江浓郁的文化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九江市委市政府及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乐团的组建、发展,特邀我国著名音乐指挥家、上海电影乐团首席指挥王永吉先生给予指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