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基础医学院走访听课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09:49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杨耀防副校长到浔东校区华文楼205教室,听取了基础医学院预防教研室黄绍鑫博士对护理A1711-13班的《预防医学》课。黄绍鑫博士做为一名年青教师,对教学内容熟练,教态自然,教学能力突出,能紧密联系临床和日常生活,并与学生有良好互动,得到杨副校长的充分肯定。

 

 

 

  随后,杨副校长走访了基础医学实验中心。看到实验室干净整洁、实验仪器摆放得井井有条、宣传栏充分体现专业特色,杨副校长对基础医学院近年来的实验室建设、管理和文化宣传工作表示赞赏。

 

 

 

  杨副校长还看望了正在上《人体解剖学》实验课的留学生,并和外教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的上课情况及对目前的实验条件是否满意。

 

 

 

  最后,杨副校长参加了人体解剖学教研室的集体备课。齐爱青老师就我校评估周期间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说课,就课程的设计、内容的安排及课件进行了讲述。作为人体解剖学教授,杨副校长从专业的角度对齐爱青老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

 

  基础医学院许晓源副院长陪同听课和走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