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17:34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校长刘晓东,副校长杨耀防、夏启国,校纪委书记李广欣一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校长一行先后到原长运公司候车用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大楼建设工地、消化病研究所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原长运公司用房处,了解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租赁用房事宜,听取前期该用房的设计布局以及附属口腔医院搬迁准备工作汇报。在新门诊综合大楼基建工地,刘校长仔细询问了大楼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抓紧工程进度,尽早投入使用,为九江市民造福祉。在九江学院消化病研究所,刘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蔡长春主任所作的研究所工作汇报,以及殷小平副院长对科研工作的下一步安排。刘校长要求该院找准研究方向,借助现有条件基础,借力借势,寻求突破,学校也将对科研平台建设予以大力支持。

 

 

 

  随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殷小平副院长就新大楼设计、建设,庐峰校区管理及资源整合,校编人员缺编及课酬薪资、职称竞聘,学生管理、附属医院争编扩编问题,以及该院财务状况等作了详细地汇报。张南华书记从长运用房的设计考虑、新区建设、新大楼建设、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党建工作、干部人事工作等方面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黄啸林副院长从专任教师、教学经费不足,医学部的医学教育统筹管理、实验室维持经费等方面作了教学工作专题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还分别从庐峰校区卫生统一管理问题、人员招聘、新大楼建设资金不足问题、市里政策支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了汇报。

 

 

 

  刘晓东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表明此次校领导调研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是为了了解附院发展和改革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发挥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发挥重大决策职能;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加强班子团结、加强协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员工的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核心竞争力,医院要有名医、名科,才能形成名院,所以要抢抓机遇,把更多优秀的人才引进到学校和医院来;四是统筹规划,系统思维来推动医院的发展,外源合作项目要科学论证,内涵建设项目要做实;五是加大医教融合,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六是加强校院管理,服从学校决策;七是强调安全稳定是基础,正确处理医疗纠纷。刘校长更提出殷切希望,他说,附属医院医疗工作者既是先生、又是医生,承担着繁重的医疗任务和医学教育任务,更要强调医德和师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杨耀防副校长听完汇报后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他说,新班子,新起点,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加班加点,为医院发展建设兢兢业业的精神难能可贵,并提出工作要有前瞻性、延续性、整体性,主动作为,共谋发展。

 

 

  夏启国副校长和李广欣书记提出了要制定好附属医院发展的目标,做好发展规划,分阶段实施、量力而行、形成合力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