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6:09浏览次数:

  9月16日,全国办税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成功举行。我校参赛学生龚亚男、黄小凤、卢懿和邹紫媚4名同学脱颖而出,以团体第三名的成绩获得高校组“团体二等奖”,此外,宋碧莹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由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税收宣传中心、纳税服务司、征管和科技发展司指导,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主办。本次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团体赛分为税务机关组、税务师事务所组、企业组和高校组,个人赛面向全社会人员。大赛启动以来,我校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参赛,并联合九江市税务局组织学生的理论和实务操作培训。为提高参赛学生的理论能力和增强参赛学生对实务操作的理解,暑假期间,会计学院一方面组织教师指导学生理论学习,另一方面,在九江市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遴选部分参赛学生到九江市税务局实习。进入全国决赛后,九江市税务局积极为参加决赛学生提供实训场地和选派办税能手进行实务实操强化训练。在众多参赛队伍中,我校代表队在江西省院校中排名第一,获得全国第三的优异成绩。

 

 

 

  在颁奖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荣发为我校代表队指导教师蔡报纯颁发团体奖奖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宋兰、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肖绩尧、江西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付小青与我校代表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