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刘晓东等到评建办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7:07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校长刘晓东、副校长陈春生到评建办检查指导工作。

 

 

    校长刘晓东在检查中说,评建办的工作人员工作认真,暑期也在兢兢业业地工作,我代表学校党政向大家问好,道一声辛苦了。刘校长强调,学校的自评报告和校长报告要进一步提升,要与学校的特色有机结合起来,要正确处理文字表述和数字逻辑的关联,要结合社会评价、影响、成效及九江市创建文明城市等结合起来,形成我们学校自己的特色。要仔细筹划、反复审核、认真落实每一个细节。要充分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预案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万无一失。

 

  副校长陈春生就评建办工作进度、上传资料的时间节点、各二级学院听课、评课、试卷、毕业论文等和学校评估氛围的营造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刘校长在评建办会议室听取了评建办副主任汤明关于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自评报告的完善说明和进度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