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校医院检查指导新生体检工作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1:30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在校医院院长贾宗林等同志的陪同下检查指导2018级新生入校复查体检工作,并看望了工作在体检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正在体检的2018级学生,给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校医院贾宗林院长向杨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整个体检的工作安排,并陪同杨副校长到各体检科室,查看体检流程和进度,并和部分医务人员、受检的新生进行了交谈,当来到测量血压的体检点时,还亲自为新生测量了血压。看到新生体检过程工作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医护人员认真负责,态度和蔼的工作状态给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指出,新生体检工作是迎新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校医院作为九江学院的医疗保障单位,在短期内需要完成新生的入学复查体检,任务重,责任大,希望校医院每一位员工认真对待新生体检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新生体检工作。

 

 

  本次新生复查体检分别在八里湖校区、浔东校区和主校区从9月7日开始,月底结束。设有常规检查项目(内科、外科、五官科、嗅觉、色觉、口腔科、眼科、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脉搏)、肝功能、肾功能和结核菌素试验等内容。利用军训期间每天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即每天早6∶00-7∶30在校医院抽血检验,每天上午8:00—11:00  下午2:00-4:00在校医院做常规体检。针对新生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特点,校医院及早部谋划,对参与体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培训,对体检工作流程的每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目前,新生入学复查体检正在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