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浔东校区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4:49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浔东校区隆重召开了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王万山参加大会并讲话。浔东校区管理办、学工部和驻区二级学院领导、武警九江支队船艇大队全体参训官兵、二级学院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大会。

 

 

  会上,王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前来我校指导军训工作的武警九江支队船艇大队的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参训同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训练来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宝贵的经历;希望2018年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并预祝同学们未来几年在九江学院学习、生活愉快、顺利。

 

 

  浔东校区管理办书记、军训旅第四团政委魏松宣读了军训旅第四团团、营、连干部名单。武警九江支队船艇大队大队长黄红义代表部队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向新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提出要求。

 

 

  药生学院2018级新生代表饶炀在会上发言时作出了郑重承诺:吃苦耐劳,坚持不懈,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军训团的领导和教官的教育管理,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