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16: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饮食安全和迎新服务保障工作,9月2日中午,副校长夏启国利用中饭和午休时间带领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学校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夏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学生三食堂,针对饮食服务中心暑期开展的“6T”管理制度专项推进工作深入实地进行了检查指导。

 

 

 

  校领导对食堂推进 “6T”管理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上学期,夏校长带队专门考察学习过有关高校的“6T”推进工作,并指示饮食服务中心利用假期整改推进,暑假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6T”管理实务培训,让每一位员工认识“6T”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并以学生二食堂、三食堂作为试点单位整体推进。夏副校长对“6T”管理工作给食堂带来的整体变化提出了表扬,并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希望饮服中心做到更加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为师生提供满意、放心的餐饮服务。

 

 

  夏副校长还深入后堂,从仓库、食品加工区、烹调间、洗消间、更衣室、备餐间到售卖大厅等每一个地方,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询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夏副校长还就各食堂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询问,并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严防食品安全底线,牢固梳理服务师生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