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梅龙宝教授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1:07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民盟盟员、信息中心梅龙宝教授的调研报告《关于建立江西生态文明全局性智能化治理机制的建议》在政协江西省委员会《建言献策》2018第10期上刊登,获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的重要批示。

 

 

  该研究成果认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江西的重大使命,也是江西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崛起的重大机遇。创新生态保护和治理方式,完善环境问题治理模式,实现生态文明治理智能化,是江西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对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提供可复制、能推广的江西经验,意义重大。报告深度分析了江西生态文明治理存在的三大问题,提出了构建江西生态文明治理大数据全局性机制体系,搭建江西生态文明治理监测预警决策智能化服务体系,创建江西生态文明治理现代化评价保障体系,建立江西生态文明治理法律法规安全体系等建议。

 

  近年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充分利用党派自身优势,通过政协政治平台,发挥了九江学院智库的作用,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扩大了九江学院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