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3:36浏览次数:

  8月4日-7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夏令营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汇集来自全国各省市赛区学生共447人,参赛选手均为决赛各赛区的特等奖获得者或各校第一名获得者,其中江西赛区共22人参加本次英语竞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A1515班的周晨同学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其导师赵宋文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在上台前五分钟抽题,进行命题演讲,他们在决赛场上用自己清晰的逻辑融合充沛的情感诠释出演讲主题,信心满满地展现出自己扎实的英语语言文化功底以及敏捷的思维能力。面对专家评委的互动提问环节,选手们用极快的反应能力组织语言回答问题,赢得全体听众的阵阵掌声。

 

 

  另外,此次总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共历时4天,期间举行了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三项重要英语赛事,以及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英语专家专题讲座英语沙龙、文化之旅等精彩英语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