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高招委纪检监察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校纪委、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15:26浏览次数:

  根据江西省高等院校招生及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2018﹞21号)文件精神,受省高招委高招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派,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纪委负责人戴红波、自考处副处长傅惠群冒着酷暑,于7月30日来到我校,对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夏启国、纪委书记李广欣率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处长助理任小蔓等部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检查组一行。

 

 

 

  在二号行政楼招生与就业处会议室,戴红波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介绍了本次监督检查目的和基本要求,夏启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戴红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高招委、教育厅、考试院一直以来对九江学院的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诚恳希望检查组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关心指导。

 

 

 

  会上,肖国丰处长代表学校对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规范招生程序、严格招生纪律、推进信息公开、接受各界监督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介绍了学校对招生录取工作的监督情况和主要做法。参会人员还就招生录取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宝贵建议,气氛热烈融洽。检查小组还调阅了有关文件材料,走访察看了学校招生咨询中心和远程网录取现场。

 

 

 

  在听取汇报、相互交流和实地查看后,戴红波表示,九江学院的招生录取工作领导重视、过程严谨、操作规范、纪律严明、保障有力,能够始终如一地坚持原则,守得住底线、永不碰红线;他希望学校在今后的招生录取工作中能继续发扬优点,始终严明纪律,把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意识,完善监督手段。

 

 

 

  此次接受的监督检查,对学校进一步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高标准,必将促进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