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学生处团委调研检查评建工作

作者:学生处 、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9:27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陈春生副校长在评建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学生处、团委调研检查评建工作。学生处、团委副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了座谈。

 

 

 

  陈春生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的问候,对学生处团委在预评估以来的辛苦工作和显著成效予以肯定。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陈春生对下一步的评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处、团委继续对接服务好评建工作,凝练理念、提供素材、查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二是希望下学期开足马力,加大在学生中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评建的良好氛围,紧紧围绕学校特色,精心设计好迎评期间的校园文化活动,更好的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学生处处长刘平、团委书记闫来英分别就学生发展组自评报告和部门评建整改措施作了汇报。评建组成员与到会人员就自评报告的整改要求、支撑材料完善、数据提供等细节进行了意见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陈春生副校长一行还查看了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学生活动场地等教学基础设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