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中共九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作者:大鹏/文 大鹏、李龙/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7:30浏览次数:

 

 

 

 

  中共九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7月16日下午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九江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赵伟当选中共九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刘晓东、魏立平当选中共九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此前,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311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纪委书记、副书记,并提请本次会议审议。

 

 

 

 

 

  会议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李广欣当选九江学院纪委书记,张晓明当选九江学院纪委副书记。

 

  上述选举结果需报上级党组织批复。

 

 

  在完成了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部议程后,赵伟发表了讲话。他说,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已经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近六年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部署了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赵伟指出,当前,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非常重要的关键时期。今后五年,是学校抢抓历史机遇、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五年,我们要承担起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历史重任。作为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的一员、党委班子的班长,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赵伟着重就加强新一届学校党委班子建设提四点要求: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勤奋学习的标杆。要自觉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素养、政策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更好地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我们新一届班子每位同志,都要努力做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的表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力破解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存在的瓶颈性问题,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其次,要坚持身体力行,做真抓实干的标杆。我们每位班子成员,都要有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坚持身体力行、模范带头、实干苦干,对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立说立行、狠抓落实,切实突破发展瓶颈、创造新的业绩。第三,要坚持顾全大局,做维护团结的标杆。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议事决策规则,完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沟通协调机制,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的新一届党委班子。第四,要坚持遵规守纪,做清正廉洁的标杆。新一届班子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自觉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建设清正廉洁的党委班子。

 

 

 

  赵伟最后强调,新时代大有可为,我们的事业任重道远。作为新班子的“班长”,我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与班子成员一起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我们要始终牢记上级党组织的厚望和重托,牢记全校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盼,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