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理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6:46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5月11日下午,陈春生副校长率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督查组来到理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理学院主要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健宁副院长首先向督察组汇报了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课程质量标准、教学改革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听课制度、督导委员会、学生评教、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及高学历高职称教师上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督察组成员周玛莉、宛锦春、郭松查阅了学生论文、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试卷分析、实习报告等材料,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应的修改意见。

 

 

 

  陈春生副校长肯定了理学院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希望继续改进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重点抓课堂教学,继续把课堂听课、评课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对相关教学文件进行完善,尤其是毕业论文以及试卷等专家审核的材料;三是要抓学风、抓宣传,多角度展示学生的精神面貌;四是要抓自评报告,要熟悉评估相关知识。  

 

 

  魏建宁代表理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全院上下一定根据专家意见,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接下来的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