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04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5月10日至12日,由校工会举办的校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北区田径馆顺利举行。校长刘晓东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此次羽毛球赛得到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来自32个分工会的260人组成了1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激发更多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本届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有男单、男双、女单、混双等项目。小组赛采用31分制,半决赛及决赛采用21分三局两胜制。

 

 

 

  比赛中,各单位运动员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完成了高强度的比赛,场上参赛队员生龙活虎全力打好每一个配合,发扬了顽强的体育精神,他们所表现出的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的敬佩和喝彩。

 

 

  比赛结束后,工会副主席支少华主持了闭幕式,本次比赛总裁判长李翔宇宣读了比赛成绩。最终,机材分会代表队蝉联了本届羽毛球赛冠军,文传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图书馆分会代表队和基础医学院分会代表队分获并列第三名。工会主席金葆金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工会历来注重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每年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努力把学校开展的每一项活动当作凝聚民心、助力学校发展的要事来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