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次征求意见会

作者:评建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0:54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次征求意见会。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内容进行专题讨论。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定位与目标专项组、师资队伍专项组及评建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陈小林主持。评建办副主任汤明对自评报告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内容的撰写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春生对自评报告组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内容逐一进行了斟酌并提出修改意见。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自评报告的内容进行再提炼、再充实、再完善,力求如实准确反映学院近年来本科教学的工作成果;二是自评报告要围绕主线,进一步优化支撑材料。按照对指标内涵规定的要求要写透、对优点的表述要写全、对具体的举措要写实、对原因的分析要写准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梳理;三积极协同其它部门,集思广益,充实提高。

 

 

  会上,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刘遵海,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工会主席金葆金,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张伏龙分别从自评报告撰写思路、结构安排、问题的梳理、特色项目的凝练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汪浩、周玉俊、黄南婷、熊焘、陈乐君等参会人员从自评报告各部分之间的互相支撑性和互相关联性,以及进一步补充完善支撑材料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与要求,也有力地推动了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