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18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领导督查工作安排,5月8日下午,由杨耀防副校长为组长,医学部许礼生主任、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严晓华教授、评建办龚勇为成员的督查组一行四人莅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督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和推进情况。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张南华书记、黄啸林副院长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了督查会。

 

 

 

  督查会上,黄啸林副院长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内容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根据2017年12月校内专家自评存在的问题及专家反馈意见进行的整改情况,包括自评报告修改完善、理论教学大纲、实践教学大纲、实验报告、试卷归档等方面,汇报了该院的具体整改进度及遇到的相关难点问题。

 

 

  随后,督查组专家成员在黄啸林副院长和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听取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病学教研室柴竟艳老师讲授的《神经病学》课程和内科学教研室王勇博士讲授的《内科学》课程。听课结束,专家组集中抽查了相关专业班级的试卷、实验报告、见习报告、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研室活动记录本和教师听课记录等教学资料。

 

 

  反馈会上,专家一致认为对照校内自评阶段发现的问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整改和完善,有明显进步和提高,但在试卷、教学大纲、实验报告和教研室活动记录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

 

 

  杨耀防副校长指出,在后续的工作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要从三个方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是安排上要周密细致,做好专家进院的引导工作;二是支撑材料需要进一步完善,教研室活动记录等教学资料要体现出教学研究;三是相关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深入临床科室指导其审核评估工作,各教研室和临床科室要充分发挥教学秘书的作用。

 

 

  张南华书记和黄啸林副院长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按照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该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的各项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