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8雪津“校园杯”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作者:九江学院学生会 文/陈书玉 摄/潘维鑫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7:37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校园杯”足球联赛季军和冠军争夺战在南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陈春生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胜队颁奖。体育学院、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近百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 季军争夺赛正式开始。 在开局后的短短几分钟内,会计学院队员便带球冲到了旅游学院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会计学院队又打进一球。最终,会计学院队以2:0战胜旅游学院队。 

 

 

  冠军争夺战在土建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队两中展开,国际交流学院球员充分利用本队控球好优势,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上半场国际交流学院以2:0领先。下半场,两队争夺更加激烈,互有进球。最终国际交流学院队以8:2取胜。

 

 

 

  比赛结束后,体育学院王勤院长宣布了本届校园杯赛赛事结果:国际交流学院获得冠军,土建学院、会计学院、旅游学院、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队分获2—8名。

 

 

 

  在热烈鼓掌声中,颁奖仪式开始。陈春生副校长为冠军队、最佳射手Tmmy颁奖。体育学院王勤院长、校团委闫来英书记第二名、第三名球队颁奖。学生处副处长项忠平、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分别为第四名至第八名球队颁奖。随后,颁奖嘉宾与获奖球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