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第九名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1:13浏览次数:

  4月26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浙江嘉兴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先进单位,我校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并获“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第九名”的好成绩。

 

 

 

 

  本次评比经全国各高校自行申报,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后勤协会组织评审后推荐,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审核,全国共有77家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根据宣传信息大数据统计分析,现场表彰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我校后勤管理处以江西省第一的优异成绩荣登全国第九位。

 

 

  近年来,我校后勤管理处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牢固树立“三服务三育人”根本宗旨,一方面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努力提升后勤品牌形象。在优化传统媒体基础上开发和利用移动互联新媒体、自媒体,努力传播正能量,通过有效的传播手段和灵活多变的沟通方式及时宣传报道我校后勤改革发展动态,助力各项管理服务保障工作锦上添花,近年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校和后勤赢得了良好声誉。后勤管理处2017年在中国教育后勤信息网、中国高校伙食管理网、凤凰网、江西教育电视台等各级各类媒体发表稿件119篇,校外省级媒体宣传报道30余篇,汇编成册的新闻报道、例会纪要、学习交流等各类材料8万余字。其中后勤职工厨艺大赛和第13届美食节校官方微博在线直播观看人次超6万人次;九江电视台记者“带你吃九院” 网络直播、“舌尖上的九院”十佳美食评选活动均超万人在线;9月4日“哎、你知道九院食堂要被挤爆了”以22776票荣登校官方微信公众号2017年度点击第一名;“喜迎党的十九大、聚焦后勤看变化”校官方微博阅读总量12.5万,话题阅读量10月16号当天位列教育榜第一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