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高校调研情况汇报交流会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9日 14:17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高校调研情况汇报交流会。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四月中旬,学校9位校领导先后分别率队赴长江沿线的江苏、浙江、上海、湖北、湖南、安徽及陕西、河北、云南、贵州、海南等11省市20多个城市30余所大学,围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和申硕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管理体制改革、国际合作交流、校区资源整合和后勤、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考察。这次调研活动是我校发展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调研考察的高校中,既有发达地区高校,也有欠发达地区高校;既有发展基础较好、层次较高的高校,也有与我校层次相近的新建本科高校;既有省管高校,也有省市共建高校。

 

 

  会上,校领导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化环学院院长严平等分别围绕考察调研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内容包括:考察学习的基本情况、考察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经验、考察学习的认识体会和主要收获等,并结合考察的学习成果、实践反思和经验总结,提出了一系列有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在听完调研情况的交流发言后,校长刘晓东指出,本次调研一是针对性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三是成果丰硕。就如何把调研成果应用好,刘晓东指出,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要明确学校办学定位,明确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三是要切实做到发展战略和发展战术高度一致,四是结合当前工作,要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刘晓东强调当前要不折不扣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层层过关,事事过关,人人过关;要一如继往地抓好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学校长期工作;要抓好教学督查工作。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创新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特色是学校发展的最大优势,内涵提升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举措,政府支持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后盾。他强调,当前一定要创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创新意识;要做好人才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力度;要持续推进学校的申硕工作,以申硕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要持续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在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上下功夫。赵伟希望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形成共识,将此次调研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对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