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四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大鹏/文 李晓云、杨世伟/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9日 08:59浏览次数:

专题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4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副校长陈春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王殿元,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及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赵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赵爱明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刘奇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二是坚持多措并举,深入系统学习。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要求,广泛采取多种形式,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真正做到全面把握、理解透彻、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深入开展调研,推动工作落实。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批示和中央、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部署要求,集中开展调研活动,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学习借鉴一切有益经验来解决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赵伟指出,4月中旬以来,学校领导先后赴全国各地部分同类型高校进行了考察调研,下一步,学校还将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中调研活动,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学校有关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以大调研推动大落实、促进大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