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医学部召开会议落实新学期工作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0:33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与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本科审核评估、专业结构调整和综合评价等重点工作,医学部于3月8日上午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主任联席会。基础、临床、护理、药生等四个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杨耀防到会部署本学期医口工作。会议由医学部主任许礼生主持。

 

 

  杨耀防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本学期医学一部四院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医口有丰富的教学成果,符合条件的要积极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二是各学院要主动进行专业市场分析,做好专业结构调整专业建设规划;三是提前做好调研,积极吸纳用人单位的建议,由医学部组织协调资源,做好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四是医学部组织好本届医学毕业生实习检查和考核工作;五是各部门各学院要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值班安排,确保庐峰校安全稳定。

 

 

  会议主要讨论研究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医药类专业结构调整和专业建设、2018级人才培养培养方案修订、布置2018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及考核、联合迎接审核评估及省专业综合评价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医学各专业毕业实习成绩评定与毕业考试办法》等文件的修订。

 

 

  会上,各学院依据自己学院的特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