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国旗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20:10浏览次数:

  3月1日,团中央学校部发布了2017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我校国旗班团支部被确定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了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此次江西省共有37个团支部入选。

 

 

 

  校团委于2008年9月正式成立国旗班,至今已有10年。2016年,校团委积极落实党的群团工作意见,拓展新型团建模式,积极探索在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群体中建立团支部。2016年9月校国旗班团支部正式成立,现有成员28人,其中党员1人、团员27人。国旗班继承了我校历史上军事化办学的优良传统,肩负着我校每周升国旗的光荣任务,同时在重大纪念日、新生阅兵式、运动会等学校各项大型活动中担任仪仗队或前导队,还积极服务社区,到九江市多所中小学举行升旗仪式并为其培训升旗手,积极维护和提升我校“红色社团”品牌,充分发挥了团支部的文化建设和思想引领作用,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