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作者:大鹏/文 大鹏、晓云、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等/摄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6:03浏览次数: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活动。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在党院办、组织人事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宣传部、工会、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医学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全校离休干部、副厅级以上干部、原四校区校级领导及部分特难党员、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带去节日问候。

 

 

 

 

  亲切握手、嘘寒问暖、问需于“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多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并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表示真挚的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称赞,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校领导还看望了部分特困党员和困难职工,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教辅单位等都对本单位的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传达学校党政最真切的关怀。

 

 

  学校党委把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已形成了长效机制,深得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赞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