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3:56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校长刘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院办主任刘遵海、综合科倪玉平老师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述职测评会由刘遵海主持。黄伟与李松志同志分别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行政班子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就个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随后其他处级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听取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工作汇报及处级干部述职后,刘晓东校长对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能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工作认真务实,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思政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颇具特色,成效明显。同时,对学院在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关心关爱青年教师的成长,努力打造优秀的教学团队;三是要把握好2018年的几项重点工作:1.增强“立德树人”意识,明确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2.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凝练学科特色,推进科研工作。3.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以此为抓手,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工作。4.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5.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述职测评大会结束后,刘晓东校长一行出席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黄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黄伟同志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的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中的10种新的表现形式认真查摆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奔主题,触及问题实质;既严肃认真,又满腔热情帮同志,班子成员诚恳认领所提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表示今后一定认真整改,团结一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刘晓东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深刻,下一步整改措施到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具体,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的学习;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求真务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发挥班子成员的领导作用;四是要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五是要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