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与湖口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6:00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九江学院与湖口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陈春生、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严平;中共湖口县委书记李小平,湖口县县长鲍成庚,湖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梅媚,县委常委、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柯景坤,县政府副县长张水兰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副校长陈春生主持仪式。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对湖口县县委书记李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赵书记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学生创新创业、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对九江学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赵书记强调,湖口县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有“江西水上北大门”之称,县境内丘陵起伏,港汊纵横,水域宽广,江湖交错,土地肥沃,气候湿润,物产丰富,历来是人文荟萃之地。特别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发展,为九江学院服务地方提供了新的机遇。

 

 

  赵书记指出,此次举行校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始。九江学院一定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抓住重点,组织力量,认真落实内容,务求取得实效。学校将根据湖口县的发展需要,发挥九江学院人才、知识、技术优势,开展多种方式的培训交流、要素合作和智力服务,促进创新成果的转化,为湖口县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湖口县委书记李小平在讲话中,代表湖口县委县政府对九江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九江学院是九江地区的最高学府,九江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九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显著的贡献,培养出来的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湖口县的各行各业都有九江学院培养出来的人才,甚至走上了重要的工作和领导岗位。此次九江学院与湖口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湖口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工业、实体、科创、文教、旅游和人才引近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助推湖口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迈上新的建设发展台阶。最后,李小平就建立总联络员制度、归口领导负责制、定期举行交流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和湖口县县长鲍成庚在九江学院与湖口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