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学校扶贫点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作者: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14:08浏览次数:

  1月6日,受校党委书记赵伟的委托,查振华副校长冒雨专程来到学校精准扶贫点官莲乡东山村督导检查扶贫工作。官莲乡党委书记李刚陪同。

 

 

  一到扶贫点村部,查振华在驻村工作队队长燕红波等陪同下,详细询问脱贫工作进程和有关情况,查看了扶贫办公室和扶贫车间,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退出贫困村省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翻阅了《贫困村退出材料汇编》、《扶贫工作手册》、《贫困户档案》、《九江学院扶贫工作资料汇编》及各类材料。他强调,一定要针对贫困村退出9项指标,再次排查,确保脱贫验收如期完成。

 

 

  当得知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连续三个周末及元旦三天假期都坚守岗位,长期加班加点工作,查振华代表学校表示慰问。他要求,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保持工作状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确保每天在岗在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贫困村退出省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

 

 

 

  据悉,根据安排,学校扶贫点将于近期接受省第三方评估贫困村退出验收。学校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将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和具体部署,严格对照省市县要求,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脱贫验收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