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专题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9:58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东102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年终述职及测评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正处级组织员魏松、干部科科长陈玲芳,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述职测评会由魏松同志主持。

 

 

  述职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院长吴维勇代表行政班子作2017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处级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进行述职。全体教职工在听取干部述职后,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述职及处级干部述职后,查振华作了讲话。他对艺术学院2017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师生有朝气,全院形成了谋事干事的良好氛围;学院科研工作有了新突破;实验室建设有了新发展;服务社会能力有了新提升。接着,他对艺术学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提高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在学院内涵建设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最后,查振华副校长向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述职测评会之后,查振华出席了艺术学院在西314会议室召开的专题党委民主生活会。组织人事部正处级组织员魏松、干部科科长陈玲芳参加了会议,专题党委民主生活会由王春生同志主持。

 

 

  会上,王春生同志首先向查副校长汇报了2017年度学院专题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认真按照校纪委、校组织人事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中的10种新的表现形式作对对照检查报告。接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校纪委、校组织人事部文件规定的“六个方面”要求,深刻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查找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然后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对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既真诚地听取意见,又中肯地提出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和谐热烈。

在听取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及各党委委员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查振华作了点评。他认为艺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材料规范、符合要求;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对照检查有深度、对组织忠诚老实,相互批评时坦诚相待,可以感觉到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都具有大局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查副校长对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新形势、新环境下,班子要更加注重凝炼办学方向、整合办学资源;二是要着力打造更加鲜明的办学特色,努力做到校内盛名、市内头筹、省内知名;三是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促进学生成人成才;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团队的凝聚力,注意倾听师生心声。

最后,王春生同志代表艺术学院党委班子表态,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查副校长讲话精神,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转变作风,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推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前行,实现艺术学院新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