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内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协调会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1:23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内综治考评工作协调会,部署 2017年校内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现场考评相关工作。会议由王万山副校长主持。学校综治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治办主任张晓明就今年的校内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一是实行校内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既是省综治办对学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的要求,也是推动学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更好开展的有效手段;二是今年的综治考评,按照《九江学院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细则(试行)(九院党字[2017]15号)的要求,以日常综治材料报送、相关能部门计分及考评组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确定了考评组的组成及各综治责任单位考评分组事宜。

 

    王万山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为切实做好今年的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的考评,达到以评促建和相互借鉴的目的,考评组从机关和二级学院抽调人员共同组成。各考评组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考评细则的要求进行评分,将考评工作做好。同时,各单位要归类整理、报送考评材料,做到清晰明了。同时,要结合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各单位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确保岁末年初的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