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专家意见反馈会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7:33浏览次数:

  12月25日,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专家意见反馈会,在家校领导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陶春元、夏启国、查振华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反馈会,评估专家、专项组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在听取了专家组反馈后,刘晓东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成员不辞辛劳的工作和对我校的关心、帮助、支持及精心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专家组代表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准备所取得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非常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学校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认真梳理并研究,深入推进问题整改,继续弥补短板、挖掘潜力,高标准完成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

 

 

  刘晓东强调,这次督查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接下来我们应该从四个方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是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长远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要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体系建设;三要落实责任,切实推进突出问题的整改;四要加强监督,重点把握整改的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既是教育部、省教育厅对我们本科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的内在需求。邀请校内外专家共同为学校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把脉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学校迎评建工作水平,各位专家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连续四天高强度工作,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刘晓东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专家组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陈小林从工作准备和安排情况、督查评估的方式和内容、督查评估的成果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前期自评自建督查评估的工作情况。

 

 

 

 

 

 

 

  会上,刘福来、黄晓全、邓春生、颜七笙、涂明华、李炎生等评估专家组代表在反馈意见时认为,学校关心重视教学,非常重视自评自建工作,本科教学工作比较规范,运行有序,充分利用本校的地域优势,将非物质文化转化成育人资源,既推动了地方特色文化的传承创新,又彰显育人特色;各二级学院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对自评自建工作认真,办学定位有一定认识,人才培养目标比较明确,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比较稳固。专家组代表们还从自评报告、毕业论文、试卷评改、教学大纲、实验实习报告、实验室建设、教研室活动记录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