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龙狮队参加江西省大学生舞龙比赛荣获金奖

作者:体育学院 张家林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5:59浏览次数:

  12月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届江西省大学生舞龙比赛在南昌市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落下帷幕,我校龙狮队接到通知后,在离比赛仅有一周时间的情况下,斩获一金二银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多所高校参加,比赛项目有舞龙自选套路、舞龙规定套路和竞速舞龙,代表着江西省龙狮的最高级别和最高水平,我校龙狮队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向院领导汇报,学院党政研究决定参加比赛,为顺利参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虽然只有仅仅一周的准备时间,但在龙狮队教练张家林和黄微的带领下,队员们训练热情高涨,部分学生在外地实习,一接到通知立刻赶回学校参加集训,最终在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得到了全省诸多高校以及各界的认可和赞誉,为学校争得荣誉,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龙狮已逐渐成为九江学院对外的又一张名片。

 

 

 

 

    “一条龙一条心、一对狮一个人”,这是我校龙狮队多年传承的精神核心,“团结、努力、拼博,正人、正心、正气”是龙狮队教练张家林的教育思想核心,龙狮运动在我校传播的不仅是运动技能,更担负着传播思想、文化、精神的重任,为了“龙文化”的传承,我们将不断努力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