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7年国家艺术基金小型舞台艺术资助项目合唱《农忙时节》首演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1:48浏览次数:

  我校2017年国家艺术基金小型舞台艺术资助项目合唱《农忙时节》12月8日在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剧院首演。

 

 

  以我校为申报主体,作为九江市第一个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小型舞台表演项目,此次首演音乐会得到市各届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音乐会由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九江市文广新局和九江市文联主办,九江市合唱协会、九江市文化馆承办。副校长查振华、九江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电视台、市委党校、校艺术学院领导和九江市各界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节目由修改完善后的合唱《农忙时节》为主打,内容丰富、参与团队众多,为市民展现一台高雅与大众相融合的音乐会。

 

 

  自获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以来,合唱《农忙时节》项目组经过自身研讨、征求省内外专家意见、服装设计定制、伴奏音乐重新编配制作等环节,已经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本次首演音乐会的展示,更加广泛地听取意见,以利今后进一步完善提高,遵循“边演边改,边改边演”的原则,在项目组能力的基础上,力求打造既有地方文艺特色、又有创新元素的时代精品。

 

 

 

  九江新闻、整点新闻、新闻零距离,浔阳晚报等新闻媒体报道了音乐会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