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服务技能竞赛月”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9:36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后勤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后勤管理处于今年开展了首届服务技能竞赛月活动。11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服务技能竞赛月”活动表彰大会,副校长夏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

 

 

  夏启国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后勤管理处服务技能竞赛月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的工作无小事,事关全校的安全与稳定。

 

 

  夏副校长对后勤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正确认识和定位。后勤工作是服务,是保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大家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要爱岗敬业,能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用力做事可以把事情做完,用心做事才可以把事情做好。要发扬工匠精神,加强精细化管理,向科学管理要成效。二是要和谐共事。后勤是个大团队,团结特别重要,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班子成员要带头以身作则,营造和谐、团结的共事氛围。三是要廉洁干事。要完善制度,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加强监督,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自觉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最后,夏副校长祝福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宣读了《关于表彰服务技能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鲁彬等41人次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夏副校长和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

 

 

  随后,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鲁彬和黄凌云做了代表发言。他们结合个人成长、工作实际以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后勤工作的热爱、对学校发展的喜悦之情和自豪感。

 

 

  姜东升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认真领会夏副校长讲话精神,工作中必须讲政治、善思考;讲奉献、能战斗;要据势而为,应时而变,追求卓越,力争使我校的后勤工作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