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民盟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新农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6:29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民盟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新农,民盟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华到九江学院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会见了刘新农一行,并举行座谈。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敏,民盟九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超,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参加座谈。

 

 

 

  魏立平对民盟江西省委刘新农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江西省委一直以来对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各民主党派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在省委会的领导下,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谋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所作的贡献,并对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充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全省和我校“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早日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新农一行详细了解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工作情况,并就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亲切交流。刘新农充分肯定了学校民盟基层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校民盟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盟员的工作热情,为学校教育事业和九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新农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九江学院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