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日报: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九江日报 冯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8:40浏览次数:

   日前,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来到他所在的机关党委党(院)办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赵伟和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时,在座的同学们20岁出头;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时,你们50岁。可以说,党的十九大描绘的愿景将伴随大家人生奋斗的黄金时期。”11月14日晚,党的十九大代表、九江电信公司向东班班长向东来九江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向东用微电影和日记等方式介绍了大会盛况,从牢记使命、学习精神、贯彻精神、代表履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11月15日,九江学院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和药生学院联合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汪红梅副教授以PPT的形式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及历史贡献多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解说。(九江日报2017年11月24日一版  http://www.jiujiang.gov.cn/zwzx/jrjj/201711/t20171124_1832099.htm) 

  11月2日上午,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专题报告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周慧兰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上,周慧兰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谱写九江全面崛起、人民更加幸福的新篇章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辅导。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做好结合转化,确保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有效;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法院当前各项工作。(九江日报 记者 赵岑雨) 

  11月2日,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时,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十九大报告使广大党员受益匪浅,是一次思想洗礼,增强了党员责任感、紧迫感,增强了爱国情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起到坚定立场、引领思想的作用。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全市两级检察院要制定具体的学习贯彻方案。市院干警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深入分片挂点基层院指导学习,听取了解他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市院专线网要出专刊,及时发布每名党员的心得体会,以便全体党员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九江日报 记者 赵岑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