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俄罗斯高校代表团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7:36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副校长、前俄罗斯杜马议员、俄罗斯国家三级顾问古西烈多夫·鲍里斯教授和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校长助理、欧盟学校公共管理专业协会成员古西烈多娃·伊莲娜教授一行。双方就九江学院与俄罗斯高校之间的校际合作进行了全面探讨和交流。校国际处副处长王贤淼、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何广参加了会见。

 

 

  杨耀防对俄罗斯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基本概况,并就校际之间博士培养、教师交流、学生互换、合作办学和项目对接等方面与来访贵宾进行了详细地探讨和磋商。

 

  鲍里斯副校长表示,非常高兴来到九江学院并与九江学院进行相关合作与交流。鲍里斯副校长曾在俄罗斯多所高校担任过管理和教学职务,他不仅愿意促成九江学院与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的合作,也很乐意为九江学院与俄罗斯其他高校的合作牵线搭桥。

 

  伊莲娜校长助理作为欧盟学校公共管理专业协会成员,表示愿意为九江学院参与欧洲精英教育委员会项目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尽快与九江学院相关院系就此进行沟通,力争尽快申请该项目。双方还就开展中俄大学生夏(冬)令营活动和“一带一路”人文学术交流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来访的两所高校均为俄罗斯知名高校,其中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在俄罗斯高校排名前五。相信此次俄罗斯高校代表团来访,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俄罗斯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