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党校/文 张晨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4:32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学校2017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1月18日上午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主持开班仪式。各二级学院党建组织员、375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魏立平强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落实到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中去。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把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魏立平指出,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要是帮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明确为什么入党、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他通过介绍自身入党经历和逐句背诵、讲解入党誓词,勉励发展对象要在学习生活、工作实践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不渝践行入党誓词。他以一个有31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勉励发展对象不忘初心,想清楚入党为什么;牢记使命,想明白入党做什么;严格自律,确保学有收效。

  

  魏立平指出,发展对象即将加入党组织,要通过学习培训、自我提升,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各方面走在前列、发挥带头作用。他希望大家胸怀远大理想,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练就过硬本领,做坚持学习进步的榜样;锤炼高尚品格,做勇于引领风尚的模范;矢志艰苦奋斗,做敢于追梦圆梦的标杆。

 

 

  魏立平强调,发展对象培训班应该成为学校各级各类培训班中的模范班,培训期间要做到守纪律、正学风、强党性,要让本期培训班成为大家政治生活中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他预祝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发展对象代表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徐诗芬同学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18日至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媛媛、省委讲师团李江源、马克思主义学院邹菊如、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陈胜才、纪委胡小浪,先后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梦、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纪律等专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辅导。每次上课前,发展对象集体合唱《国歌》《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国主义歌曲;课堂上认真听讲、气氛活跃,展现了发展对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组织纪律观念。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分组讨论、观看录像、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培训方式,引导学员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