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江婷/文 何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22:17浏览次数:

  风华正茂追梦时,昂首面对新挑战。11月18日上午,电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南区体育馆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夏启国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应聘的毕业生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招生与就业处、电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及许多老师到了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招生与就业处、电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杭州、南昌以及九江本地的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包括外语外贸、师范教育、销售精英、电商主管、行政文员、财务主管、商务文员、跨境电商、国际销售等2500多个就业岗位。

 

 

 

 

  上午九时许,毕业生们身着正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各招聘展位。通过与招聘单位代表的交流,积极咨询应聘条件、工作要求、发展前景等问题,院领导与老师也在招聘会场展开多次讨论,并为毕业生提供建议,指点迷津。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储备、特长与兴趣,并根据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慎重并自信的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电商、外语专业的毕业生,其他专业的毕业生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

 

 

 

 

  下午,各招聘单位在香远楼教室对应聘的毕业生进行面试或召开宣讲会,进行深入的洽谈与交流。招聘会期间,各招聘单位对学院毕业生以及现场会务组织人员表示了高度的赞许。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