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大代表向东同志来校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6:2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上来,11月14日晚,由团市委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十九大代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逸夫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九江电信公司向东班班长向东作了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会见了向东一行,报告会由团市委书记宋晓妤主持。我校团校学员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大学、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的青年代表共200余人一同聆听了报告。

 

 

   “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时,在座的同学们20岁出头;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时,你们50岁。可以说,党的十九大描绘的愿景将伴随大家人生奋斗的黄金时期。”向东从青年学生与党的十九大的特殊联系开讲,用微电影和日记的方式介绍了大会盛况、大会报告、大会会风会纪等有关情况,从牢记使命、学习精神、贯彻精神、代表履职四个部分,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地宣讲。

 

 

 

  “讲得特别真诚,特别真实,非常亲切,让人身临其境。”团委组织部徐嘉诚同学在现场抑制不住满心的兴奋,不停地鼓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我们新青年更要有新作为。”活动中,在场青年学生还向十九大代表积极提问,相互交流和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宋晓妤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广大团员要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各级团组织要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推动团的各项事业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