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7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九江学院专场颁奖仪式暨雅马哈艺术家鲍释贤钢琴独奏音乐会圆满落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59浏览次数:

 

 

  11月8日,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九江学院主办,江西钢琴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九江学院专场颁奖仪式暨雅马哈艺术家鲍释贤个人独奏会在九江学院大礼堂举行。副校长陈春生、夏启国,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担当课长黑泽国久,钢琴营业科副科长高阳,钢琴营业部市场策划科主任易昊,江西省钢琴学会会长黄红辉教授及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应邀出席当晚的颁奖仪式,并与艺术学院师生、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雅马哈艺术家鲍释贤钢琴独奏音乐会。

 

 

 

  颁奖仪式上,陈春生代表校方致辞。他说,感谢雅马哈在九江学院设立亚洲音乐奖学金,并邀请到青年钢琴家鲍释贤前来为师生举办独奏音乐会和大师班!雅马哈音乐奖学金的设立,为学生刻苦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搭建了平台,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师生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提供更好的机会!

 

 

  雅马哈公司钢琴营业部市场策划科担当课长黑泽国久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九江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的支持,并对学院为此次奖学金的设立、选拔以及音乐会、大师班的筹办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黑泽课长还表示,雅马哈公司会继续努力为音乐普及事业作出贡献。

 

 

  接着,艺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时来副教授宣读获奖选手名单,之后,陈春生副校长、夏启国副校长、黑泽国久课长、高阳副科长、易昊主任及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晚会在此次获得雅马哈奖学金钢琴组第一名的刘亦凡同学演奏的《贝多芬第三钢琴协奏曲》声中拉开新的篇章。雅马哈艺术家鲍释贤登台演奏了六首不同风格的钢琴作品,展现了他精湛的琴技和雅马哈钢琴的卓越品质,高水平的演奏与完美的音色获得了在场听众雷鸣般的掌声。

 

 

 

  晚会结束后,到场的领导、嘉宾和获奖者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