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浔东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9:50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浔东校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夏启国副校长到场观看。体育学院院长王勤、浔东校区杨晓宁、严姣姣、车向新、周学英、易本谊、谈有俭到场观赛并为获奖班级颁发锦旗。浔东校区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比赛。

 

 

  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在讲话中向获得优胜的班级表示祝贺!向参赛的全体17级同学表示问候!向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的评委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课外活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祝同学们在九江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健康快乐的成长。

 

 

  开学以来,浔东校区2017级全体同学一直坚持每天出早操,赛前几天各班还组织了加练。比赛中,35个新生班分为7个小组进行比赛。同学们排列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口令响亮,经过一小时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特邀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五位体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主任陈轩昂、副主任张俊,担任了比赛裁判长。广播体操比赛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