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首届读书月正式拉开序幕

作者:校学生会宣传部 汪逸品/文 廖琪、黄倩荧/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09:55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学校举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 书香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10月31日下午,读书月启动仪式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夏启国出席启动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赵伟宣布九江学院读书月正式开幕,并和与会领导一起为联系班级赠送了书籍。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致辞中说,书籍是人类文明的阶梯,举办读书月的目的就是要让读书成为全校师生的生活方式和终身习惯。他强调广大师生要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广泛研读经典著作,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进一步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风尚。希望青年学生要博览群书,开阔视野,要多读经典,启迪智慧,要学以致用,立志成才。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处长刘平介绍了读书月活动方案,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建介绍了读书月推荐书目,浪井文学社社长刘屹书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学校官方微博@九江学院和@向学青年同步在线发布读书月推荐书目和相关活动安排。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图书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主持。

 

 

  启动仪式后,文传学院陈建军博士做了题为《漫谈读书》的讲座。

 

  据悉,今年读书月集中在11月开展,活动期间将开展专题讲座、主题征文、经典歌曲合唱、书香宿舍创建、图书馆奇妙日、21天阅读计划、互联网+读书等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