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础医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7:01浏览次数:

  9月29日,杨耀防副校长来到所联系的班级——临床A1714班,深入学生课堂、食堂和寝室,与同学们同吃、同住、一起做早操,体验他们的学习与生活,给予同学们深深关怀与殷切希望。

 

 

  29日下午,杨副校长在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等人陪同下,来到浔东校区思贤楼阶五教室,与临床A1714班同学一起听了一堂彭根来老师讲授的《大学语文》,共同学习了老子的“道”文化。课间杨副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谈了“无为”与“有为”的辩证关系,勉励同学们学好通识课程,拓展知识面,提升国学素养,加深文字功底。

 

 

  课后,杨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到浔东学生食堂就餐。就餐时,杨副校长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对于校园生活方面的意见,鼓励同学们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晚7:00,杨副校长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等的陪同下,参加了临床A1714班举行的“我的祖国,我的九院,我的班”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集体朗诵和才艺表演庆祝即将到来的祖国68周年华诞,通过照片和短片展现初入九院的懵懂和憧憬,通过发言畅想自己的大学生涯。杨副校长即兴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青年求学、工作和生活经历,还朗读了自己青年时期写的《春天》、《故土的呼唤》等几首诗词,并激励同学们在大学的生活里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自身素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活力、更加充实。杨副校长说,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深深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志、爱校之心和爱班之情,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保持热情和斗志。

 

 

  随后,杨副校长探访了班级的男生寝室,在寝室里,杨副校长以一个学医老大哥的身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风趣幽默的谈吐时不时引起大家的欢笑,时间不知不觉到了深夜,杨副校长随后入住男生4号公寓218寝室,并在第二天早上随同班上同学们一起出早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