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机材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20:08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副校长纪岗昌来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指导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世斌、李养良、副书记陈娜及学生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副校长指出,在国庆、中秋双节及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全院师生要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和责任,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努力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他对学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建立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二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班级班干队伍建设,做好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三是要加强对特殊群体的特别关注,要关心关爱学生;四是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做好与学生家长的定期沟通。

 

  陈胜才首先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并就学院近期安全稳定排查工作情况,以及学院近期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会上,陈胜才还并对学院目前学生管理队伍现状进行了回报。

 

  张德勤表示,10月份有“双节”及党的“十九大”召开,学院非常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值班工作;特别是学生口和实验室等科室要重点加强,确保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