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民盟成员王经忠副教授出席民盟中央论坛并获表彰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9:16浏览次数:

  9月22日,民盟第八届民生论坛在北京民盟中央机关报告厅隆重举行。论坛主题为“经济发展与民生保障政策”。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论坛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论坛,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尹中卿、国家卫计委副主任曾益新、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出席论坛。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郑功成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并做了主题报告。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文体支部副主委王经忠副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获得民盟中央奖励表彰。

 

 

  本次论坛被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范芳部长评价为“会议规格高、嘉宾和专家层次高,论文质量高”。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各省、市及自治区民盟地方机关负责人及获奖论文作者等120余人。会议一共评选出12篇优秀论文。我校民盟盟员、经管学院王经忠副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其提交的论文《重度失能老人长期护理国家援助计划急需建立》被评为优秀论文并受到表彰。

 

 

 

  民盟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新农,参政议政部部长熊建平,江西省社科院产业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沈克慧,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文体支部副主委王经忠副教授代表江西民盟参加了论坛。在九江学院党委和民盟九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这是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近期第二次取得的国家级表彰,为九江学院提高了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