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胜强/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5:13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湖北理工学院李社教校长应邀来校做专题辅导报告。在家校领导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纪岗昌主持。

 

 

  赵伟强调,全校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 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要求,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是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的内在需求、是学校争取办学资源和发展空间的重要契机。

 

 

  赵伟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审核项目、要素和要点的内涵和要求,是做好评估工作的前提。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学习评估文件、吃透精神、理解涵义,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要始终坚持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同时,要将评估工作有机融入到日常管理中,通过强化日常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要通过评估工作,建立有效的自我评估制度,推进学校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质量不断提高。

 

  赵伟要求,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关键在于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校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评建办的安排和要求,把任务一项一项落地,平稳有序地向前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之间在工作中相互理解、密切配合。全校师生要在评估工作中明确自己的职责,做好自己的事,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湖北理工学院李社教校长做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原义与实施》的专题辅导报告。在报告中,李社教对审核评估背景、审核评估要点特点重点、审核项目与要素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湖北理工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实际,对我校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李社教的辅导报告既生动形象、引人入胜,又条分缕析、逻辑严密,对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归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上,陈春生副校长对审核评估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处、机材学院、基础医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