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我校以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8:19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之际,我校组织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团结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力量,努力为加快推进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步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贡献。

 

隆重举行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报告会

 

  为学习和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崇尚学术的浓厚氛围,9月11日下午,九江学院“不甘平凡、坚持探索、力创辉煌”——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报告会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赵伟强调,学校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尊重人才、崇尚学术的浓厚氛围;教师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追求真知的神圣使命,始终把“教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学校上下要大力弘扬、学习两个科研团队坚持探索、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合力攻关、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学习他们不甘平凡、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我校先后获得省政府自然科学二等奖的王殿元团队、余敬谋团队的六位教师:王殿元、刘坚强、余敬谋、车向新、李卫东、谢鑫相继上台做精彩的报告,在场师生不时向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科研团队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赵伟亲切看望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的余敬谋科研团队。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等校领导来到各二级学院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师致以祟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及全校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春风化雨暖人心,无尽恩情铭心中

 

  九江学院全校老师在进行各种有关教师节的座谈会的同时,全校学生纷纷给老师发短信祝福,鲜艳灿烂的花儿在教师们的办公室显得光彩夺目,犹如教师这份崇高的事业。

 

  我校党委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了我校庆祝教师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开展深入学习

 

  黄大年、支月英等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典型;加强师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我校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优秀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自觉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