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6:15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在主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二楼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会讲话。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总支书记燕红波主持会议。

 

 

  魏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辛勤工作的各支部书记、副书记表达了问候。在听取各支部的发言后,魏书记对老同志关心的红色教育活动开展、校区资源整合、体检标准偏低等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说明,就学校老同志管理服务机制体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魏书记指出,学校老同志二级管理体制要进一步完善,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要增强为老同志服务的意识,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

 

 

  魏副书记强调,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离退休总支和各支部主要是围绕迎接、宣传十九大,学习、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工作。

 

  对今后学校老同志工作,魏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要编写老同志政策汇编,做到有据可依;二是要编写完善老同志工作手册,好的传统要坚持,新的形势要创新;三是要围绕“六个老有”开展工作。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关键在于用好政策、坚持从优;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要作为各党支部的中心工作,要服务大局、尊重个性;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遵循分散、小型、经常、多样、安全等原则,量力而行开展活动。

 

  会上,燕红波传达了新学期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老同志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