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听课调研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6:36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副校长陈春生来到浔东校区华文楼101教室,和护理学院A1511、A1512班的同学一起听取了邹敏老师讲授的《外科护理学》课程。

  听课结束后,陈春生副校长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在立本楼附楼3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陈副校长首先就刚刚的听课感受,对护理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对邹敏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邹敏老师表达干脆、流俐,对授课内容非常熟悉,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并就重点概念与学生进行了很好的互动,课讲的很好,很符合教学要求。

  随后,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就学院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准备进展、教学管理、教研室及实验中心的建设、现有师资队伍和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学院发展的薄弱之处和今后努力方向向陈副校长做了汇报。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丁蓉和副院长易本谊分别就现有师生思想政治管理工作、招生工作以及科研管理、师资队伍晋升等方面的工作向陈副校长做了汇报。

  陈春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班子成员的汇报,并针对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案。他指出:一是人才培养方案要有学院特色,在信息发达的时代,要认真广泛的调研专业前沿动态和先进理念,突出护理专业的实践性、应用性的特点,才能更好的培养时代所需的人才;二是本科评估工作要有前瞻性思维,根据护理学院自身特点,在指引手册下做好准备工作;三是可以针对现有课堂教学模式进行大胆改革探索,尝试一些新的方式,如讨论式教学、分组教学等;四是在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教研团队的建设,发扬护理学院教学先进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